开封银监分局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7年08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上午,开封银监分局召开了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开封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志锋全面解读2017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银监会、河南银监局2017年年中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2017年上半年围绕“强党建、重服务、防风险、治乱象、补短板”,紧盯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市银行业发展取得突出成效。会议分析了当前开封市宏观经济形势及银行业监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有利条件,并提出下阶段开封银行业改革发展及监管工作重点。一是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全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二是科学防范、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守住风险底线;三是深化改革,健全机制,持续推动银行业发展;四是从严监管,切实提升监管履职能力;五是保持定力,从严治党,确保监管工作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下半年的监管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全力以赴,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