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原证券承销的濮阳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8.5亿元成功发行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记者从濮阳市投资集团获悉,该集团已于2017年8月16日成功发行“2017年濮阳市投资集团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募集资金规模为8.5亿元。

  据了解,“2017年濮阳市投资集团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的主承销商是中原证券,募集资金规模为8.5亿元,期限7年期,票面利率5.18%,所筹资金将用于濮阳市停车场项目建设,建成后将大大缓解濮阳市的停车压力。

  据介绍,该专项债在银行间市场和上海交易所双市场公开发行后,申购总量高达42.90亿元,申购倍数超过5倍,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表明,资本市场对濮阳市乃至河南区域经济发展的认可。

  对此,中原证券董事会秘书徐海军表示,该专项债的成功发行,再次把两家公司合作共赢推向新高度。截至目前,中原证券作为主承销商,已经与濮阳市投资集团先后四次进行过四次成功合作,累计募集资金达24.5亿元。(吴华丹 李世顶)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