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钯金能兑换珠宝了 市民蜂拥来金鑫珠宝兑换

2017年09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珠宝首饰款式变化快,许多市民在购买时会考虑做工精致、款式新颖的珠宝饰品。近日,市民张女士来到金鑫珠宝向销售人员倾诉,黄金可以换新款饰品,而十年前所买的钯金首饰跑遍了各大珠宝品牌却无法换新款而苦恼。

IMG_5003

  钯金是什么?消费者想换却连连碰壁

  什么是钯金?它是一种与铂金外观和颜色非常相似的贵金属,因此常常会有人拿这两种金属材质作比较。虽然它没有钻石、铂金、黄金等价格高昂,但10年前,对于许多普通消费者来讲,把钯金饰品作为购买首饰的首选目标,于是,有些人就问现在钯金回收多少钱一克,能不能回收兑换?

  据金鑫珠宝相关负责人介绍,2001年—2006年钯金市场火热,2010年后钯金市场相对冷淡,已基本上在珠宝柜台退市,所以市面上已经找不到钯金首饰,消费者更无法享受到换新款服务。加上当时钯金市场回收价并不理想,因此,钯金首饰就“沉睡”在了家家户户的箱底。

  【市民心声】钯金换珠宝太划算了

  “看看我今天换的新首饰漂亮吗?”张女士向身边的朋友炫耀新换的首饰时,细心的朋友却发现张女士一直唠叨的钯金首饰如愿变成了黄金。

  提起兑换的经历,张女士说“自从我到金鑫珠宝询问了钯金兑换的事情后,金鑫珠宝为感恩老顾客,特意针对购买钯金的消费者开展了“钯金换珠宝”的活动,活动开始后,还亲自给我打电话,不仅服务好,这个活动真是太及时、太好了”!

  钯金990一克能抵180元,不仅可以抵现兑换黄金,还能兑换钻石、K金、玉石等。如果你家里有“旧钯金”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次增值换新款的机会哦!

  如今,来到金鑫珠宝郑州德化街友谊店、二七路正弘店、二七路金博大店,无论何时何地,购买的任何品牌钯金饰品,在金鑫珠宝卖场里不仅能换金鑫珠宝品牌的饰品,还能兑换六福、周大生等其他品牌的饰品,详情拨打0371—66997788进行活动咨询。

  据了解,2017年金鑫珠宝迎来20周年庆,20年来,金鑫珠宝与消费者共同成长,成为深受河南消费者喜爱的珠宝品牌。为感激顾客20年的陪伴与支持,9月正在举办结婚季活动,对于想“钯金换珠宝”的顾客或计划结婚的准新人们来讲,正是购买珠宝的大好时机。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