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09月26日14:09

来源:大河网

  2017年9月22日,由北大科技园、郑州市科技局、郑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主办,北大孵化器、河南融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创新联盟协办“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启动仪式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对外科技合作处处长程艳,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缑云峰,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小虎,郑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主任柳志亮,郑州市金水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鞠卫,郑州市金水区科技局纪检组长吕志坡,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蒋华勤,北京国经时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买敬江,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北大孵化器副总经理、北大科技园南区总经理周子依,以及地方各级领导、合作单位、投资机构、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高校师生近300人到场支持与观摩。

微信图片_20170925000500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925000505

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小虎致辞

微信图片_20170925000412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致辞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以“区域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北大科技园南区总经理周子依主持,北京国经时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买敬江、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蒋华勤,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爱培优创始人兼CEO张金荣,分别代表投资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和创业者就目前的中原地区双创环境、投融资机遇和创业者心态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70925000422

创新创业圆桌论坛

微信图片_20170925000430

活动现场

  随后郑州站的首场赛拉开帷幕,爱培优的高考自主选拔教育项目,一七闪店的无人超市项目,魔技科技的多光子聚合纳米3D打印项目,博清科技的无轨导全位置爬行式弧焊机器人项目以及云歌科技的人工智能项目参与了角逐,最终博清科技获得了首场赛的优胜,晋级郑州站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70925000434

参赛选手现场路演

  下午的创业大学堂环节,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由北大孵化器副总经理、北大科技园南区总经理周子依,投资总监杨洁分别做了两场主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170925000442

创业大学堂

  创新创业已成为时代的主题,全国双创周的热潮还在持续,北大孵化器以郑州城市站为契机,定制化引入北大创业孵化营、创业大学堂、科技孵化器等“创启未来”创新创业汇系列产品,为创新创业主体提供多样化产品与多元化服务,助力华夏双创事业快速发展。其中,“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郑州城市赛将陆续举办宣讲会、选拔赛、导师训练、决赛等赛事活动,城市赛决赛优胜项目将获得数十万现金大奖,并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属于华夏的创业季已经来临,让我们拭目以待!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火热报名中,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http://innovation.pkusp.com,选择郑州城市站进行报名。

  关于“创启未来”全球创新创业汇

  “创启未来”是北大科技园支持创新创业企业成长、探索全球化创新创业新生态的核心服务品牌,2014年起步于“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作为引领型科技创新创业赛事,“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坚持以增强科技发展新动力为核心,聚焦国家战略新兴领域,筛选最优质的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前沿项目,凝聚高端创新人才。三届比赛吸纳了数千海内外优质项目报名参赛,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日渐发展成为创新创业企业学习、成长和投融资对接的重要平台。2017年,“创启未来”在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的基础上,华丽升级为全球创新创业汇,以更灵活开放、因地制宜、丰富组合活动为创新创业主体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与多元化的服务。


编辑:潘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