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2015期货投资交流会在郑州举行

2015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8月1日,由中原期货、中原证券桐柏路营业厅联合主办的2015年期货投资交流会在郑州黄河饭店举行。

  “本次交流会主要是为了让投资者了解期货投资、股市操作的一些知识,搭建投资者沟通交流平台,引导客户建立正确投资理念,从而捕捉到更多投资机会。”据中原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

    中原证券2015期货投资交流会在郑州举行

  中原期货宏观经济研究员陈建威在做宏观经济解读

  在培训会上,中原期货宏观经济研究员陈建威以“沉舟侧畔千帆过——浅析2015年期货投资热点”为主题,从宏观角度对我国目前的经济发展形势及今后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分析,在场的听众对当下的经济局势有了更新的认识。

   中原证券2015期货投资交流会在郑州举行

  中原期货交易咨询经理李卫红分析近期股市走势

  活动现场,中原期货交易咨询经理李卫红就近日股市的状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同时为投资者提供可参考的建议。

  现场,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王永进,他以“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操作思路”为主题,用股市图文给大家讲解“牛市”的前因后果,并且从政治及其他方面因素对我国股市发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判断。

  期货投资交流会结束后,现场的投资者纷纷表示在交流会中学到了不少知识,受益匪浅,听过专家对股市详细的分析和判断后,他们对股市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吴明 贾瑞)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