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股触底企稳

2015年12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周四豫股指数延续上日的疲弱状态,早盘低开低走,午后触底企稳回升,尾盘收于10881.71点,下跌0.69%,成交金额166.63亿元,成交量大幅下滑。73家豫股上市公司中,5家停牌,29家上涨,38家下跌。其中,新股思维列控涨停,清水源、新开源涨停,一拖股份、濮阳惠成等个股也涨幅居前,涨幅超过6%;郑州煤电跌停,光力科技、牧原股份等个股也跌幅居前。从盘面上看,豫股指数下探到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收出较长的下影线,说明短期下跌后遭到较强的下跌抵抗力量,个股风险得到部分释放。缩量下跌说明筹码并未出现大幅松动,趋势指标运行至0轴上方,中期形态仍好,如后市再次下跌可逢低介入。

  在豫股投资机会上,由于豫股指数已经连续两日回调,风险有所降低,因此后市如遇下跌,可适当回补部分仓位,对于滞涨的优质小盘股则是良好的补仓标的。中原证券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