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举办推荐9家中原股交中心信息展示企业授牌仪式暨专场业务交流活动

2015年12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授牌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23日,由中原证券推荐的九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信息展示授牌仪式,开启了他们与资本市场对接的新时代。这是中原证券开展的第二批“四板”企业授牌仪式暨专场业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原证券财富管理中心组织,现场九家企业的代表、地方政府领导、省内知名媒体以及中原证券分支机构的干部员工一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付强表示,九家企业顺应国家发展的大势,选择了借力资本市场发展的正确道路。中原证券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法人证券公司,省内第一家上市金融企业,愿与企业携手相伴、共谋发展。今后,中原证券将在打造“六位一体”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指引下,聚焦企业客户服务,提供覆盖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共创辉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授牌企业的充分认可,也得到了企业所在地政府的高度重视。濮阳、济源、林州、民权等地的15位政府代表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民权县常务副县长吕志彬、济源市工信局副局长陈振宇代表当地政府致辞。

鸣锣仪式

  九家挂牌企业代表分别在授牌仪式上发言,这九家企业及其推荐分支机构分别是:登星家具(企业代码:200168,推荐分支机构:濮阳建设路营业部)河南省家具行业生产规模较大、品种齐全、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和销售企业;未来易购(企业代码:200186,推荐分支机构:安阳林州营业部)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020网上同城购物交易平台;新兴木塑(企业代码:200222,推荐分支机构:郑州经三路营业部)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以环保木塑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环保新材料研发生产企业。恒丰轴瓦(企业代码:200229,推荐分支机构:商丘分公司)创建于2010年7月,目前专业从事各类内燃机轴瓦、衬套、止推片研发、生产。河南凌风(企业代码:200230,推荐分支机构:许昌分公司)成立于1990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四位一体”的专业建筑设备制造企业。融创农业(企业代码:200231,推荐分支机构:濮阳中原路营业部)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绿色蔬菜种植、深加工和包装。中普机械(企业代码:200232,推荐分支机构:安阳林州营业部)主要经营机械配件的铸造和销售。康鸿陶粒(企业代码:200233,推荐分支机构:许昌分公司),创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陶粒砂制造企业。科美瑞(企业代码:200234,推荐分支机构:商丘分公司),主要从事陈列柜、保鲜柜生产、销售。

  活动当天,大河报、大河网及投实三家省内知名媒体及部分地方电视台对此次授牌仪式进行了跟踪报道。本次活动获得良好效果,取得圆满成功。(吴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