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汤阴县20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

2015年12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1日,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企业挂牌展示大厅里,随着一阵清脆的钟声响起,汤阴县20家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如期举行。省市县领导、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领导、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机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据了解,除此次20家企业集中挂牌外,今年以来,汤阴县已有3家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3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2家企业完成股份制改造,另有多家后备企业正积极筹备挂牌。此外,汤阴县人民政府还与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汤阴县在企业挂牌上市方面已初步形成了多板块并举的良好局面。

  据悉,汤阴县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实施意见》,针对企业不同情况细化了补贴奖励措施,相比全省其他地市和县区,给予企业更大的政策支持。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表示,“今天一次性集中20家优秀企业到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可以说汤阴县是我省第一个具有魄力、战略眼光和执行力的县级政府。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企业集体挂牌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资金优势,与汤阴县的产业、资源优势相结合,积极为汤阴县及所属中小微企业提供挂牌展示、股权交易、债券融资、登记托管等全方位服务,完善汤阴县金融服务体系,拓宽融资渠道,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吴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