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阳畜牧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肉羊育肥销售业务

2016年03月14日00:00

来源:挖贝网

  1月4日消息,河南三阳畜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三阳畜牧证券代码:835134)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三阳畜牧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717.44万元、2060.19万元、1051.8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19.31万元、911.77万元、289.65万元。

   三阳畜牧成立于2011年4月12日,主要从事种羊繁育、肉羊育肥和销售业务。公司采用“公司+农户+中心场+示范场+养殖大户”的养殖模式,进行二元、三元杂交良种肉羊生产,带动周边农户加盟公司。同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现集“种羊、肉羊繁育、肉用羔羊育肥、屠宰分割羊肉及产品的深加工、技术培训及产品销售服务”等相关产业链于一体的现代化畜牧养殖企业。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三阳畜牧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西南证券,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河南豫都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