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相伴 感恩有你”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成功举办2016年VIP客户答谢会

2016年11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了“中原相伴 感恩有你” 2016年VIP客户答谢会。现场共邀请了150多名VIP客户到场参加活动。

当晚,答谢会在中原银行员工演唱的《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郑莉在致辞中对广大客户表达了感谢之情。答谢会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的理财经理们纷纷表演了节目,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之余,火爆的抽奖环节和不断落下的中原银行的红包雨更是让参会嘉宾惊喜连连。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诚信、创新、以人为本、客户第一”的核心理念,以“稳固基础,综合发展,变革创新”为发展思路,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经营,致力于向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温馨的金融服务,倾力打造开封金融市场精品品牌。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开封分行各项业务迅速发展,资产规模快速增长,社会公信力、美誉度日益扩大,取得了辉煌业绩。为了回馈和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倾情组织了此次活动。答谢会结束后,许多客户认为活动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原银行的信任和了解。(吴华丹 高歌)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