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利用晨会学业务 人人争当全能手

2016年12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全员综合业务能力,使内部人员掌握外部知识,外部人员熟悉内部业务,让全员成为多元化、综合业务能力强的复合型员工,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创新晨会模式,将业务知识学习融入每日晨会的业务流程抽检中,每周确定一个学习主题,全都是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比如对公账户的开立与销户需要的手续,如何办理企业网银?个人消费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等等。每周一由会计主管将本周学习内容详细介绍,从周二到周五对全员的学习掌握情况进行抽检,然后由领导点评。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创新的晨会模式不仅给员工带来业务学习的机会,提供了内外部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也活跃了晨会气氛,丰富了晨会内容,较好地调节了班前氛围,激发了员工“开好晨会”的积极性。更总要的是通过每周一项专题业务知识的反复学习演练,使全员牢固掌握了这些常用业务的办理流程、风险点和注意事项等,提高了全员业务素质,使人人成为业务全能手,对今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