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杞县支行首家惠农支付服务点正式开业

2016年12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中原银行杞县支行首家“惠农支付服务点”在阳堌镇南村正式开业,杞县常务副县长张朝辉、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领导贾锐共同为该惠农支付服务点揭牌。杞县金融办主任侯学文、杞县银监办主任张富营、杞县人民银行行长杜远民、阳堌镇党委书记鲁凤胜、阳堌镇人民政府镇长郑超杰、开封分行惠农部总经理马培军、杞县支行行长汪东海等现场参加活动。

  

  贾锐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原银行作为河南省最大的本土城商行,成立之初就积极践行服务城乡居民,竭力打造“中原银行,中原人自己的银行”品牌定位,通过“上网下乡”的工作思路,让村民足不出村可以享受现代化的金融服务。后期将推出小额贷款及丰富的金融产品,真正让城乡居民享有既便利又增值保值的金融服务。张县长讲话中首先对惠农网点的开业表示祝贺,惠农支付服务点的成立作为一家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点,将致力于打造功能丰富、层次多样、覆盖面广的农村金融服务设施体系,缓解农村地区金融服务基础设施薄弱问题,为农村居民提供便捷、安全的基础金融服务。

  最后由杞县支行行长汪东海代表支行为15位精准扶贫户捐赠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贫困户代表现场接受了捐赠。整个活动,现场参加人员达200多人。当日现场开立银行卡31个,截至网点开业共开立银行卡80张,卡内存款余额达150万元。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