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年12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开封银监分局积极行动,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据介绍,通过开封银监分局内部网站、微信群等途径,积极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传,同时,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定具体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其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开封银监分局党委带领中心组学习成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学习资料,并要求大家深入思考学、用心琢磨学,结合实际学,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展开交流和讨论,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分局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的实效体现到推动工作落实上。(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