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多项殊荣

2016年12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闭幕。双汇在本届大会上分别荣获2016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安全管理十强企业”、“管理创新十佳案例”、“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称号。双汇发展总裁游牧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普法先进工作者”。

  据悉,本届年会由海关总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粮食局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力求站在“十三五”规划新起点,紧扣时代,应时应势,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此次双汇在第十四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斩获多项殊荣,是对企业30多年来深耕实业,致力于食品安全的一大肯定。也是企业30多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发展成果。

  双汇牢固树立“产品质量无小事、食品安全大如天”的质量安全管理理念,通过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采取细致入微的质量控制措施,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始终把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