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荣膺“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

2016年12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6年11月26日,由中国食品报社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食品综合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搜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颁奖典礼在北京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双汇荣膺“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双汇董事长万隆荣获“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本届年会以“社会责任引领未来战略,新常态下的食品企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重点关注食品企业在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产品质量管控、节能环保、关爱员工、科技创新、供应链伙伴关系、公益慈善、责任传播方面的成就和表现,发布“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公布“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
  30多年来,双汇始终坚持依法经营、诚信为本、惠及民生、参与慈善,为社会创造永续价值,做政府、社会、和广大消费者信赖的企业。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