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有礼”鸡年黄金压岁钱河南首发仪式暨张淑芬大师签售会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邮储有礼”鸡年黄金压岁钱河南首发仪式暨张淑芬大师签售会成功举办

  大河网讯 12月10日,“邮储有礼”鸡年黄金压岁钱河南首发仪式暨张淑芬大师签售会在新乡举行。中国世家文物鉴定委员会鉴定专家、文房专家、鉴博艺苑收藏品鉴定委员会委员、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张淑芬大师亲临现场签售。

  据悉,鸡年黄金压岁钱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联合打造,是源自皇宫的传统正宗黄金压岁钱。其包装是故宫三大主色之一的宫墙红,主图是五位皇帝御笔手书的“福”字和清朝二品文官补服图案锦鸡,具有帝王之福,与天相齐的吉祥寓意,集投资、收藏价值于一体。产品一经揭幕,客户认购热情高涨,销售场面异常火爆,张淑芬大师的现场签售更是将购买活动推向高潮,黄金压岁钱供不应求,全部售罄。

  此次活动以回归传统压岁文化,汇聚皇家吉祥为主题,在客户的热情互动中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现场共售出鸡年黄金压岁钱1007套,鸡年贺岁金钞229套。本次活动首次结合了中华“压岁”文化研讨会,当属行业首创,是一场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精神盛宴和文化洗礼,既让喜爱贵金属产品的客户满载而归,又弘扬和传承了中华千年传统文化,为邮储银行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