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驻豫机构与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业务协同全面启动

2016年12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启动仪式

大河网讯 12月13日,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与中国人寿河南寿险、财险、养老险分公司、电商区域中心,在郑州联合举办区域业务协同启动会。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孙新雷主任、河南保监局卢振峰副局长、中国人寿驻豫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领导班子出席。据了解, 2016年11月30日,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全面业务启动大会在北京召开,标志着银保合作新格局正式开篇。

会上,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荆皓副行长宣读了《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业务协同一致行动纲要》,双方围绕落实全面业务协同工作要求,就实施河南区域业务协同、深化合作达成共识,确立了区域业务协同的实施思路和方向。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新生表示,要统一思想,积极推进集团决策部署落地实施;主动作为,积极推进保银协同工作;着眼长远,建立保银协同发展的长远机制。强化大局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担当作为,迅速开展与广发银行的深度务实合作,与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一道,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协同发展、互利多赢。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高奇志表示,将深刻领会广发银行刘家德行长关于银保协同“四提升、五到位”的指示要求,在银保协同推进工作中,坚持组织有高度、规划有深度、实施有速度、考核有力度、沟通有频度、宣导有广度。综合发挥各自和整体优势,坚持依法合规和市场导向,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爆发出银保协同的“洪荒之力”。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于建民表示,紧紧紧围绕中国人寿(集团)的部署,巩固业务协同成果、探索业务协同新模式、放大业务协同效益,全面开拓河南金融市场新领域,与中国人寿河南各成员单位携手并肩,推进与广发银行业务协同,这里培育中国人寿的河南特色,创造业务协同的典范经验。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于海平表示,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好协同行动相关要求;立足当前,快速启动,推动各项合作取得新进展;广开思路,互通有无,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以赴,确保协同工作的有效落地,为中国人寿河南区域各板块业务的协同发展做出最大、最积极的努力。

中国人寿电子商务郑州区域中心总经理助理周二伟表示,将积极推进与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在产品综合销售上的合作、积极推进与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在客户数据资源共享上的合作、积极推进与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在创新服务上的合作,狠抓落实,为尽快形成河南省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的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孙新雷向此次协同启动会表示祝贺、祝福、祝愿,并从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角度,对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区域业务启动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创新发展,双方要在谋求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上下功夫;二是协调发展,双方要按照资源整合和专业分化的思路推进业务协调一致;三是绿色发展,双方要在绿色发展方面共同给力,形成合力;四是开放发展,双发要通过协调开放、互相开放和全方位开放实现资源共享;五是共享发展,双方要实现银行与保险业务的共同发展,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实现金融与经济的共同发展,实现央企与地方经济的共同发展。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开启加快推进区域资源整合的序幕。中国人寿河南各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部门及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