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发杯”河南省商业服务业品牌拓展委员会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2017年01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月11日,“融域二零一七”商业•地产•互联网融合与创新高峰论坛暨“豫发杯”河南省商业服务业品牌拓展委员会颁奖盛典,在永和伯爵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本次论坛汇聚了地产界、商协会、商界、互联网界等领域的500余位领导及行业翘楚,畅谈融合与创新机遇,共话新时代发展风向,可谓一场河南本土商业人的年度盛会。

2016年,商业大环境较之以往更为严峻,面对如此凛冽的大浪潮,商业、地产、互联网的融合与创新成为行业升温的最大杠杆,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

基于此,河南省商业服务业品牌拓展委员会发起组织了此次“融域二零一七”商业高峰论坛,并同期举行了“豫发杯”颁奖盛典,向这一年中奋战在一线的拓展精英们致敬,也同样向最具人气、价值、潜力的商业品牌给予肯定。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会长何宏剑,全国政协委员兼河南省工商联副会长、河南中陆物流董事长王超斌出席并致辞。

河南省商业服务业品牌拓展委员会会长兼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华伟

李华伟表示,河南省商业服务业品牌拓展委员会成立的初衷,源于对河南这片热土的情感,对商业地产行业的情结,更立意于“融合资源,重塑价值,创新推动河南商业服务业及商业地产发展”的使命感,致力于“打造中原最专业最权威最负责的商业地产服务平台”的愿景,作为中原商业领域高端人脉与品牌资源的创新型融合服务平台,构建河南商业地产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无障碍资源合作与交流。

目前,河南省商业服务业品牌拓展委员会创办实体经营公司——河南鼎盛泰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恪守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理念,未来将携手商业领域合作伙伴,共创辉煌。

鼎盛泰华以河南省商业服务业品牌拓展委员会400多家品牌为支撑,提供定位策划、招商代理、托管运营、租赁销售等一站式管家顾问服务。公司团队由原大商集团河南区副总裁、原上海九州远景华东区总裁、原红星美凯龙华中区发展总监、原大商集团、丹尼斯及国贸360等知名企业高管组成。同时与多家知名设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为项目前期的规划定位、设计对接、招商运营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及专业全面的支持。

签约仪式

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南省商业服务业品牌拓展委员会成立3年以来,发展迅速,现已在业界享有一定声誉,此次与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豫发集团、易居中国的战略合作签约,将为平台的日益壮大插上腾飞翅膀,同时也将为会员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机会,为中原商业地产的稳步健康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据了解,2016年河南省商业服务业品牌拓展委员会与搜铺网达成河南区战略合作协议,并作为搜铺网河南省区域唯一独家代理机构,全面携手合作,搭建商圈、品牌的线上互动渠道,实现全国性商业资源的整合推广。


高峰论坛

商业、地产、互联网的融合与创新高峰论坛环节,由《领跑》传媒创始人张健担任主持人,丹尼斯集团总裁王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商业地产客座教授刘永华,锐旗资本董事长、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河南一百度董事长李少杰,全国人大代表、文新茶业集团董事长刘文新,原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会长、原河南省商贸厅厅长张慧玉,5位重量级嘉宾共同参与,从互联网时代,商业、地产和互联网如何有效结合,突破发展瓶颈,如何利用创新互联网模式,实现商业和地产的可持续增长等业内普遍关注的话题入手,做出全面的分析和解读。

他们谈到,对于零售业来说,得客户者得天下,客户规模的稳定和增长尤为重要,转型的关键不仅是线上线下融合,更重要的是与“本地化服务”融合,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完美的购物体验。现在人们逛商场纯粹为购物的已越来越少,娱乐、休闲成分占了大头,未来商业、地产、互联网的融合,就是要为顾客提供休闲活动场所,并以贴心的服务让顾客愉悦。目前在郑州,众多商业地产已经开始拥抱互联网,顺应商业潮流,在营造良好体验和售后服务上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创新。

现场,对于之前网络公开投票获奖的品牌和精英们,进行现场颁发奖杯和证书。“豫发杯”第二届河南十佳商业拓展精英获奖者分别是中影好莱坞拓展总监齐鹏龙、云鼎汇砂餐饮副总经理马勇、他她娱乐集团董事长段昊、虢国羊肉汤馆市场部经理彭勃、每一天便利店开发经理王宏岗、鸿茂斋餐饮开发运营总监李志强、喜鹊愉家连锁酒店董事总经理申山林、魏家凉皮加盟市场部经理李龙新、歌迷KTV开发总监赵俊英、永辉超市拓展经理郭春强。

“豫发杯”第一届河南十大人气商业品牌获奖者分别是中影好莱坞、超继运动城、鸿茂斋餐饮、峪芮游泳健身、喜鹊愉家连锁酒店、巴奴毛肚火锅、土大力餐饮、福状元餐饮、阿五黄河大鲤鱼、胡桃里音乐餐厅。此外,还有“豫发杯”2016最具发展潜力品牌获奖者分别是煎饼侠餐饮连锁、爱奇艺一起看微影院、呷哺呷哺餐饮连锁,“豫发杯”2016河南本土最具价值原创品牌获奖者分别是悦丽怡景餐饮、小桐·酸菜鲈鱼川菜馆、他她娱乐集团,“豫发杯”2016河南本土最受欢迎餐饮品牌获奖者分别是大塘港式茶餐厅、阿利茄汁面、76人老烩面。(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