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2月份利润环比大增18倍

2017年03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中原证券(股票代码:601375,H股简称:中州证券、股票代码:1375)披露2月份财务数据,该公司当月实现净利润4488.32万元,折合利润总额5984万元,环比分别大增17.77倍和18.18倍,增幅远高于已公布2月份财务数据的其他20多家A股上市券商。

据了解,中原证券2月份经营业绩环比大增,主要受益于当月证券市场行情向好等因素,特别是春节后其经纪、投行等各项业务步入正常发展轨道,收入实现大幅增长。

记者注意到,中原证券今年1月3日A股上市后,随着两地上市战略布局的完成,其战略重心已开始从抓上市转向加快发展,标志性动作就是近期大规模启动了投行、投资、固收、研究等高端人才招聘,以全面提升各项能力。同时,有关该公司将上海和香港子公司即“中州国际金融控股集团”作为新的利润重心、与相关金融机构展开合作的报道,也见诸报端。这表明,中原证券A股上市的红利已开始逐步释放。(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