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组到双汇集团调研

2017年03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早春三月,清风十里,草长莺飞。3月9日上午,省工信委主任王照平带领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第二观摩组莅临双汇,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双汇发展副总裁何科的陪同下,参观了双汇第二工业园。 

在双汇第二工业园,观摩组首先参观了产品展,并在展厅内认真听取了双汇发展副总裁何科有关双汇“创新转型 开创未来”的情况汇报。了解到双汇由一个资不抵债的小型肉联厂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母公司万洲国际也在2016年首次进入世界500强的发展历程后,观摩组给予高度赞赏。 

随后,何科向观摩组介绍了双汇5000万只肉鸡产业化项目的发展情况,观摩组边听边观看肉鸡屠宰、分割生产线,并对从国外引进的先进技术设备,配套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30多年来,双汇借助河南“大交通、大流通、大市场”的开放格局,坚持走农业现代化发展之路,依靠改革的力量、科技的力量、人才的力量、资本的力量,在中国传统肉类行业,走出了一条大工业、大市场、大品牌的国际化发展之路。 
未来,双汇将继续围绕“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经营方针,抓住中部崛起的有利时机,用好世界500强的优势,建立大外贸、扩建大网络、形成大优势、实现大发展,为河南经济发展和肉类工业创新转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万晶晶 /图:万红卫)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