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消费者走进双汇总部工厂 零距离感受食品安全

2017年03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上午,春日的漯河,花红柳绿, 满载消费者的大巴驶入双汇第一工业园,开启了他们的双汇工业之旅。

在双汇总部,企业从欧洲引进国内第一条冷鲜肉生产线,率先把“冷链生产、冷链销售、冷链配送、连锁经营”的冷鲜肉模式引入国内,开创了“中国肉类品牌”。

时至今日,双汇冷鲜肉生产线已经由最初的第一版升级到第七版。最新版本的生产线采用自动开耻骨、自动劈半、移动式分割等先进技术,实现了生猪在线头头检验,为广大消费者吃“放心肉”提供了坚实的工业保障,代表了中国猪肉行业的最高加工水平。

消费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双汇第一工业园屠宰、分割、肉制品生产线,双汇严格的食品安全控制、科学的生产流程设计、先进的肉类加工水平,让参观消费者现场体会到了“放心”二字的工业含义。

消费者边听讲解边观看,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观看生猪屠宰生产线时,消费者老张提问“这样的工厂,双汇有多少个?”讲解员告诉大家:“双汇在全国有18个冷鲜肉生产基地,除新疆、西藏外双汇的产品都可以做到朝发夕至。”“双汇了不起,怪不得你们能成为世界500强,是咱们河南的骄傲,也是中国的骄傲!”

在产品展厅,当讲解员讲到“在双汇,一头猪可以分割成260多个产品,而肉制品更是多达600多个品种”时,消费者们沸腾了。“没想到这一头猪能分割出这么多种产品来,这里面的学问可真不少!做食品,还是双汇专业!”“亲眼看过之后我更放心了,以后吃肉就买双汇肉!”(文:万晶晶 图:万红卫)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