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双品牌战略发力 产品绽放成都糖酒会

2017年04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双汇成功收购史密斯菲尔德后,采用的是双品牌战略,中国“双汇”和美国“Smithfield”两大品牌齐头并进。这两个品牌都深受市场消费者喜爱,在产品和市场方面有很大的互补性。”3月23日-25日,第96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办期间,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杜俊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作为全国知名的专业展会,成都糖酒会规模大、品类多、影响广泛。知名肉类企业双汇也参加了此次展会,据杜俊甫介绍,糖酒会期间,双汇不仅展示企业品牌和新产品,而且在休闲、餐饮、电商等三大渠道等方面展开了招商工作。

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双汇在全国有30多个加工基地,分区域设置了8个产品研发中心,新产品研发和推广能力在行业内首屈一指。“肉制品深加工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公司每年积极研发新品,随着新品营销力度的加大以及消费升级带动,公司的发展空间巨大。”杜俊甫说。

据了解,本次双汇集团参展的新产品有三大类:一是近期投放市场的新产品,主要为Smithfield的美式培根、火腿和香肠,这些高端产品在去年投放市场后,引领了国内肉类消费的潮流,今年仍将持续大力度招商推广。二是休闲肉制品,主要有食想家、川透力、好劲道等,该类产品风味独特,便于携带保存,是居家旅行的休闲美食。三是餐饮食材类产品,主要有调理预制食材、中华名菜肴、通用食材产品等,适合各级酒店、快餐店、团膳等使用。

30多年来,双汇始终不忘初心,专注肉类产业,由资不抵债的小型肉联厂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双汇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于2016年跨入世界500强。据双汇发展公布的2016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518.45亿元,同比2015年增长15.99%;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4.05亿元,同比2015年增长3.51%;年报还显示,双汇发展产业布局更加完善,5000万只肉鸡养殖,屠宰项目实现全面投产,产业链进一步完善。(卢明军)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