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入围2017中国品牌100强

2017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5月26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为中国品牌点赞”—2017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双汇集团入选2017年中国品牌100强,充分体现了双汇的品牌实力。

  双汇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企业,在万隆董事长的带领下,坚持走规模化发展、品牌化经营、产业化联动的创新之路, 用30年的时间打造出了一个资产200亿元、员工7万人、年肉类产销量300多万吨、年销售收入500亿元的特大型食品集团,连续20多年保持国内肉类行业第一。

  双汇集团经过30年的发展,做大了产业、做优了产品、做响了品牌,在传统的肉类工业中走出了一条新型的工业化道路。正如双汇集团总裁游牧在《央视财经评论》上所说,要达到一个“百年品牌”首先要做好两件事情,第一个就是一定要把产品的品质做好,这是最根本的,没有品质就不会有品牌;第二个是要做好产品创新,要跟上市场的变化,跟上消费的变化,一个品牌所生产的产品,一个人小的时候吃,长大成人了也可以吃,等他老的时候也可以吃,那么这样一代一代人去服务下去,就可以达到一个百年企业。

  2013年,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以71亿美元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彰显了海外并购的中国品牌力量。2015年,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投产,Smithfield品牌的培根、火腿、香肠三大类产品正式上市。双汇发挥中美协同效应,把高品质的产品和先进的工艺技术引进国内,推动中国肉类产品转型升级,引领中国肉类消费新趋势。 2016年,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标志着中国食品行业发展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国际化后的大双汇,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理念,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加快全球扩张和资源整合,用好全球资源和市场,继续保持和巩固在全国、全球的领先地位,在“调结构 扩网络 促转型 上规模”的方针指引下,进一步做好产品,做大品牌,做强企业,持续提供健康、安全、放心、时尚的产品。

  2016年,双汇品牌价值达到497亿元,连续20多年保持国内肉类行业第一。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标志着中国食品行业发展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2017年双汇携手中国品牌日,将继续推进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持续提升双汇品牌,致力于把双汇打造成世界著名的中国国家品牌。

  今年5月10日,我国设立了首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是全面鼓励企业发挥品牌影响力,扩大中国品牌的知名度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需要高质量的品牌群体,“中国品牌100强”的诞生,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树立了典范。据了解,中国品牌100强排名,根据网友点赞数,结合企业经营状况、市场影响力、消费者评价等指标最终确定。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