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今年已向全市放贷68.92亿元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年初以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围绕鹤壁市各项攻坚战、专项行动计划和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已经向全市投放贷款68.92亿元,主要涉及现代制造、商贸流通、基础设施改造、医疗卫生、现代农业等领域。

  实施战略合作,助推经济发展

  为更好服务支持全域经济发展,该行先后与市政府、市人社局、市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加大投融资力度为抓手,围绕重大项目建设、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新兴产业发展等工作,确立以传统金融和现代金融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在县域推行“上网下乡”战略。

  该行全面提升县域支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助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全面打造中原银行综合金融业务提供商的品牌形象。

  优化贷款投向,倾力服务发展

  该行围绕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和对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的支持力度;实施“一户一策”政策,制订支持企业发展方案和具体措施,因企制宜,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我公司向中原银行申请贷款,他们根据我们企业的行业特点和实际融资需求,制订了国内保理业务的融资方案,并且快速获批。”鹤壁某电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该行高效、快捷的办事作风表示满意。

  创新发展方式,深化服务内涵

  “我行对符合要求的融资申请,做到优先受理、限时办理,对达到上级行绿色通道条件的业务,做到专人负责,积极申请,加快审批速度,提高审批效率。”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借助新业务、新产品不断推出的大好时机,该行除了为广大客户企业提供传统的银行承兑、票据贴现、代发工资、票据结算等综合服务以外,还充分发挥投行、供应链、国际业务、电子银行、手机银行、金融理财、永续贷等业务优势,重点推出了票据池、现金管理、鼎惠存等优质产品,集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满足了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开发惠农产品,服务“三农”发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下乡”的发展战略,该行不断完善提升惠农服务点功能,根据农村居民的需求特点,开发符合农村市场的惠农金融产品,切实把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先进的金融产品、金融工具推广到县域,延伸至乡村,有效解决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同时,他们积极推进精准扶贫,依托惠农服务点,打造“金融夜校”,送金融知识下乡,积极推进“幸福顶”光伏贷,帮助贫困户脱贫,把金融扶贫延伸到基层。

  “截至目前,我行54家惠农网点顺利开业,办理惠农卡1.5万多张。”该行惠农金融部负责人说。

  7月19日,中原银行在香港成功上市。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深化与地方经济合作关系,加强政银企的深度合作,实现多方共赢。(吴华丹 周亚飞)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