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检验辖内各网点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各网点安全稳定经营。7月29日至8月14日期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辖内17家支行开展了营业场所押运环节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前,各支行负责人和会计主管严格按照该行下发的应急处置预案模板要求,对不法分子冒充押运公司人员到网点接款抢劫时应如何处置进行了预案讲解,确保演练有条不紊地进行。演练过程中,演练人员分工明确,行动有序,从押运人员到达网点开始到押运人员离开网点,严格按照演练预案步骤开展,同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随机应变,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该行各网点对押运环节发生突发事件之后的应急处置有了充分的了解,在发生突发事件后能够沉着冷静、从容应对,确保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和人财物的安全。(吴华丹 刘洁)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