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贵宾客户尊享会成功举行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2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联合新华保险举办了贵宾客户尊享会,共有126名潜力目标客户到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行领导和理财经理的大力支持,从项目启动到活动举办,鹤壁分行连续三次组织邀约话术通关培训及活动相关细节培训,理财经理积极参会,认真学习产品,对话术进行演练。

  新华保险公司特聘讲师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向客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产品特性与优势,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通过现场抽奖及砸金蛋送礼品环节与客户进行良好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客户对保险产品的认识,提高了客户对该行的信赖度。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抓住黄金沟通时间,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同时也会做好追踪与氛围营造,提升营销信心和营销技能,为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好的金融服务不懈努力。(吴华丹 桑伟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