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落子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试验区 全力支持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业现场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上午,广发银行郑州航空港支行正式开业运营,这是广发银行进驻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试验区的首家分支机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金融办王宏坤主任、区财政局李秋红局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王新生总经理、中国人寿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王涛总经理、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李海英总经理、中国人寿电子商务郑州区域分公司周二伟总经理,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高奇志党委书记、郭瑛纪委书记等出席开业仪式。

开业现场

  广发银行郑州航空港支行负责人表示,支行将以支持和服务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为己任,大力支持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试验区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服务实体经济。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银保协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打造自身经营特色,为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提供全面、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与当地经济和社会的共同发展。(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