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成功召开会计条线年中工作会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2楼会议室召开会计运营条线年中工作会,漯河分行行长万三华、副行长李林、副行长牛振平出席,各支行行长、分行会计运营条线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漯河分行会计运营部总经理王宏伟对上半年会计运营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安排部署;由分管检查副职对漯河分行“关于开展比整改、促合规、大干八十天暨会计业务整改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风险总监牛振平副行长宣读表彰决定,并由分行领导对漯河分行上半年会计工作先进支行、优秀会计主管、优秀会计人员颁奖。随后,主管领导李林副行长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大会计运营基础管理,提升人员素质;二是加大操作风险管理,加大会计检查工作,高度重视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提升合规风险意识;三是提高网点转型意识,推动业务发展。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行长万三华从五个方面做了分享,一是如何加快适应转型发展的需要、观念理念的转变。万行长指出,社会的变化不容许我们等待,要在发展中调整,这是形势及客户的要求、企业发展的需求,也是每个人安身立命的需要,要真正站在为客户服务的角度,加快服务模式的转变;二是加快学习,学技能、学业务、学制度、学产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进一步加强会计条线队伍建设和机制建设,把队伍带好、培养好,促进会计条线各项业务的整体提升;四是进一步强调合规的重要性,万行长指出十案十违规,合规是基础,合规是底线,是工作的底线,也是做人的底线,要对单位负责、对个人负责,合规的前提是理解制度、把控风险点,优化操作流程解决服务矛盾点;五是突出条线、强化团队建设。支行负责人要切实把团队的作用发挥好,强调团队整体能力的建设,要有大局意识,团队整体的发展更具有生命力等。

  通过本次会计运营条线年中工作会,极大的激发了全体会计人员的工作热情,相信,有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总行的帮扶指导,分支行会计人员的共同努力,漯河分行的会计运营工作定会持续提升。(吴华丹 张宏帅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