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成立防汛抢险应急小分队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汛期防汛抢险处置能力,应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和暴雨灾害,保障银行财产安全,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全力部署防汛备战工作,成立了防汛抢险工作应急小分队,实行24小时待命。

  入汛以来,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结合去年7.9暴雨侵袭的经验,提前抓好雨前预报、雨中巡查、雨后排查工作,积极开展拉网式防汛安全检查,对办公楼和三楼楼层、四楼平台进行重点部署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并及时成立一支近30人踊跃参加的防汛抢险应急小分队,公布了应急小分队人员的联系方式,备足了铁锹、沙袋、手电筒、汽油、发电机等必要的防汛物资,保障分行人员“随之即来,来之能战”,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防汛抢险。同时,严肃24小时防汛值班纪律,建立健全24小时班子成员带班和中层骨干值班制度,保障了信息渠道的畅通,确保发生突发灾害时能及时应急援救。(吴华丹 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