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多措并举力促业务稳健发展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三个带头”工作要求和“感恩忠诚,正气实干”的企业文化精神,积极实施区域化发展战略,按照“扩规模、抓条线、布机构、强管理、防风险、增效益、重人才、出亮点”的工作思路,积极搭建分行管理组织体系,夯实管理基础;不断强化业务操作风险管控,为分行的稳健经营、持续发展保驾护航。截至2017年6月末,新乡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24.15亿元,较年初增长6.56亿元;各项贷款12.27亿元,较年初增加1.41亿元。

  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按照总行工作安排,认真谋划业务营销工作,先后开展了“开门红”、“比赶超”、“百日红”等旺季营销活动、对公业务劳动竞赛和网点产能挑战赛等竞赛活动以及“元宵猜灯谜”、“三八节高端客户瑜伽讲座”、“情人节送玫瑰”、“高考送清凉”和“客户漂流答谢”等活动。通过对现有零售产品资源整合,积极引导客户办理我行存款类产品,利用高收益产品配比存款类产品等方式拉动储蓄存款的增加。积极发掘公司、微贷业务中潜藏的个人业务潜能,依托对公客户资源,实现行内公司业务和个人业务的客户资源共享,带动个人业务的发展。

  在小微贷款方面,加强对行业协会等平台的营销力度,先后通过新乡市食品协会、封丘县食品协会、格力空调新乡分公司与其协会会员、格力空调经销商举办银企洽谈会,提升了新乡分行微金部的批量获客能力。采取“主动出击”的营销模式,走进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光彩大世界、北环水产等微小企业集聚区,积极推广其微小企业贷款产品“易贷兴”,小微企业贷款“三个不低于”指标完成情况在全市银行业中位于前列。

  同时,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从业务发展需要、内部管控和风险防控等多方面着手,加大“双录”系统建设力度,对内部各项制度逐一进行完善更新,先后修订完善了综合管理、信息科技、财务管理、风险管理等业务规章制度,新建了规范化服务、劳动竞赛奖惩、新员工考核管理、教育培训、安全防范等10余项制度,并按照职责权限加大督察督办及监督检查力度,对各种违规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了全年各项业务规范有序开展。(记者 吴华丹 通讯员 肖鹤 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