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计财、人力条线人员到漯河分行交流机制落地事宜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计财、人力条线相关人员到漯河分行就机制落地相关事宜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漯河分行计财、人力部总经理及考核人员参加了会议。

  全面推动市场化的资源配置机制在全行的有效落地是充分贯彻总行“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经营理念的战略措施,漯河分行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实践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向兄弟行学习的平台,同时我们也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一是市场化的资源配置有助于分行业绩稳健提升。业绩计量到人,资源配置到人是我们机制落地要达到的最终目标;二是综合考评是衡量营销机构业务发展的数据工具,也是我们分析营销机构发展的长短版、改善工作措施的有力抓手;三是人员的精准定位及正向流动是促进分行业绩快速发展的有效动力,采取有效的资源配置政策鼓励人员向营销一线流动,全力推动分行业绩快速提升。”

  “三人行,必有我师。信阳分行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思想、方法,为我们完善机制落地打开了另一扇窗户。漯河分行以此次沟通交流会为契机,积极向先进分行学习,持续优化市场化资源配置机制,全力助推分行业绩实现跨越发展,为分行回归一类行不断努力。”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吴华丹 高翔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