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应急预案演练 让安全防范常态化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使员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防抢劫应急预案流程,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实战能力。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各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实施了针对假冒押运公司人员在接送款时,进入现金区突然实施抢劫的应急处置预案演练。

QQ截图20170818104743

预案演练

  本次演练,各支行安全员对应急预案处置的目的、演练要点、演练分工做了详细部署。演练中,当发现有嫌疑情况时,员工们沉着冷静,按照分工各司其职,通知支行领导并报警,并设法与假押运员进行周旋拖延时间,等待警察到来制服罪犯。演练后,支行领导对演练情况进行点评,对不足之处做出指正,并分析原因。通过演练,让每位员工高度重视各类预案演练的要点,在实际工作中做到随机应变,保护好自身、客户以及银行资金安全。(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