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暨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

2017年08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河南省分行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暨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动员会”,动员会按照中央、总行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根据河南省分行基层党建年度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全行党建重点任务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深化“12345”从严治党方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基层党(总)支部标准化建设,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由“形似”到“神似”的提升,成立了10个督导验收小组,将于近期对各辖属分行、中心支行和直属支行基层党组织进行全覆盖督导验收检查。

  动员会上,分行党委委员沈黎娟同志详细阐述了本次督导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督导验收小组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既要发现问题和不足,也要总结亮点和特色,为各单位下一步更加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指导和参考。

  分行党委组织部分别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工作”和“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督导验收的检查内容、检查方法、扣分标准以及检查结果和总结报告撰写要求,统一了督导验收工作的标准要求和方法步骤。(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