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广场欢乐荟 周末享精彩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
论坛现场

  大河网讯 8月19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承办的“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演出,在金明广场与广大市民见面。

  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系列广场文化活动,是开封市重要的品牌群众文化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了23届。该行于2015、2016年连续被市委宣传部授于“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先进单位,今年继续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弘扬先进文化,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组织员工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排练节目,协调场地,积极筹备“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

1

中原银行工作人员与市民交流

  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萍在晚会上致辞,她首先代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该行发展的领导、朋友、广大客户、各位开封的父老乡亲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问候。她说,“中原银行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省市银监局的帮助指导和上级总行的带领下,特别是在广大市民、客户的鼎立支持下,不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取得了经营效益和重点工作的重大突破。在今后的日子里,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进一步加快改革和创新步伐,努力打造现代一流好银行,更好地为开封社会经济、为企业及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晚会现场,美丽多姿的舞蹈、韵味十足的戏曲联唱、古朴悠扬的古琴独奏等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拉近了中原银行与现场观众的距离,气氛活跃、热烈。为发挥文化搭台推动营销的作用,该行还在晚会加入互动环节,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到了中原银行的业务品牌和企业文化。

  此次广场文化活动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中原银行的良好企业形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