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副县长秦向辉一行到中原银行惠农服务站开展调研指导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兰考副县长秦向辉,以及县人行相关领导,来到中原银行堌阳填梁场惠农服务站视察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情况。

  副县长秦向辉视察了服务站相关设施,听取了乡、村两级领导,以及中原银行兰考支行零售主管行长董新安对普惠授信及惠农服务站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和县人行相关领导就普惠金融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为了更深入的了解签约授信的流程,副县长秦向辉还跟随该行人员前往农户家中进行入户调查。

QQ截图20170822125133
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县长秦向辉对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普惠金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秦向辉要求,政府部门和主办银行间要相互配合提高授信筛选效率,严把6项授信条件,保证授信质量,严控授信风险。

  当天中午一点多,支行的授信签约和入户调查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为了让中原银行品牌更加深入农村深入人心,中原银行兰考支行一直在努力!”该行人员表示。(吴华丹 姜山)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