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再添金融新军 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开业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恒丰银行洛阳分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第八家入驻洛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标志着恒丰银行“拓展中部六省”区域发展战略再次取得突破。

古都再添金融新军 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开业 
恒丰银行洛阳分行揭牌仪式

  洛阳是一座具有深厚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同时也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随着河南自贸区、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在河南的落地,洛阳的工业城市地位逐步提升。此次布局洛阳既是恒丰银行服务当地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落实与洛阳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截至目前,已授信金额60亿元,其中投放于实体经济金额达18.7亿元。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未来,洛阳分行将牢牢把握中原崛起洛阳振兴的重大发展机遇,紧紧围绕洛阳市“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扎实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加强产融结合,全力服务“一带一路”“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军民融合”建设。

  据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介绍,洛阳分行将通过自身优势,在公司与投资银行、同业银行与金融市场、资产管理及私人银行、M银行和创新等板块为客户提供包括存款、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现金管理、投资银行、电子银行、银行卡、资金托管、外汇交易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包括产品、团队、融资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

古都再添金融新军 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开业 
领导嘉宾现场参观

  同时,该行将紧密围绕恒丰银行发展战略,全力推进改革创新,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践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实施“差异化经营,特色化发展”的策略,以投资银行和交易银行业务为重点,打造以客户价值链为中心、以数据为核心资产、以综合金融服务为特色的新型金融形态,大力支持洛阳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成熟且具有市场份额优势的新兴企业和现代服务业,并将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企业作为重要客户群体,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和金融扶贫工程建设,深耕稳扎,为当地的发展贡献恒丰力量。

  揭牌仪式现场,恒丰银行洛阳分行举行了精准扶贫现场捐赠仪式,向洛阳嵩县大坪乡范庄岭村捐赠扶贫款50000元。

古都再添金融新军 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开业 
银企合作签约启动仪式

  开业仪式后,恒丰银行总行监事长宋恒继、洛阳市常务副市长吴孟铎、人行洛阳中支赵德旺行长、洛阳银监分局蒋红华局长、总行邢道均副总裁、郑州分行杨中行长、洛阳分行张东峰行长参加了银企合作签约启动仪式。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近年来实现稳健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6月末,恒丰银行资产规模近1.33万亿元,各项存款余额769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938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43名。(吴华丹 祝飞飞)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