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为偏瘫老人两次上门服务获好评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8月21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淇滨支行主管行长和理财经理顶着烈日驱车第二次主动上门为社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8月14日下午临近下班的时候,一男子气喘吁吁来到该行大厅,焦急地告诉银行人员说,家中有个偏瘫老人,行动不便,无法来银行办理业务,现在旧的医保卡又不能用了,新社保卡又需要来银行激活,应该怎么办呢?会计主管了解了这一情况后,当即决定为客户安排上门服务。次日中午,轮休柜员放弃休息时间携带移动设备上门为老人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由于常年卧病在床,这位老人面部变化比较大,人脸自动识别无法通过,没能给老人成功激活社保卡。

  经过与客户沟通,银行决定采用授权委托手续由家人代理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8月21日上午,该行行长和理财经理不顾炎热酷暑,再一次主动上门为社区老人办理授权委托业务。“你们银行的服务太好了,连着来了两回,真是帮了我大忙,太谢谢你们啦。”老人激动地拉着银行员工的手说。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长期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和原则,真诚、用心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群众的赞许。(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