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0825114005

资助贫困学生

  大河网讯 8月16日,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启动了2017年捐资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河南省银行业协会于2015年发起了“百名行长资助贫困学生”活动,广发银行积极参与,发动全行员工进行捐款,共筹集资金10万元,在三门峡市银行业协会的组织下,通过市扶贫办、市教育局等部门,从全市选择十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制订帮扶计划,连续三年持续进行资助,使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QQ截图20170825114018

  捐资助学

  三年来,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按照帮扶计划,定期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通过多种方式关心这些学生的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在广发银行的持续资助下,这10名学生中有4名已大学毕业、3名考入大学。在今年的捐资助学活动中,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还对对口帮扶的贫困村中家庭困难的7名学生进行资助,共发放助学金17000元。(吴华丹 岳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