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偃师市支行积极开展“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活动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有关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力度的指示精神,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积极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农发行偃师市支行根据上级的安排部署,于今年7月-9月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8月的活动内容是电子智能服务推广。

  为了提高全行宣传活动的统一性和辨识度,该行结合工作实际和公众需求,确定了宣传的重点、内容、形式、渠道及计划,制定活动细则,推动各部室积极开展活动。通过在LED屏滚动宣传语“河南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电子智能设备推广、工作人员解答等方式开展推广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一是针对各类电子服务渠道与功能,介绍办理银行业务的区别,并进行多角度对比,使银行消费者清晰了解各类电子银行服务间的差别,从而让银行消费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电子银行服务渠道办理业务;二是使用电子银行服务的风险点告知银行消费者,提高银行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帮助银行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电子银行服务。(吴华丹 李楠)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