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银行业协会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进行星级网点验收工作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淇滨支行作为中原银行标杆网点之一,被推荐参加中国银行业协会省级星级网点创建工作。8月14日,河南省银行业协会星级网点检查验收组一行6人,对该行“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小组按照《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3.0》,从营业网点的整体环境、文明服务、信息管理等10个模块共计200条验收项目对该行进行了综合全面的现场检查验收和评定。该行整体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功能区划分一目了然,便民设施一应俱全。员工饱满的精神面貌、规范的服务流程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肯定,同时,检查组对营业网点软硬件方面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为做好星级网点创建工作,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淇滨支行积极践行“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理念,打造服务“金字招牌”,上下联动,精心规划,强化培训,全面提升服务环境与质量,得到检查组的充分认可。

  该行表示将以“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营造优良、规范、文明、高效的金融服务环境,打造出具有先进服务理念和卓越服务品质的“标杆网点”和“星级网点”,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