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至如归,情暖人心——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优质服务感动客户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对年迈的夫妇在中原银行员工的帮助下办理完业务后,竟感动地哭了起来,对中原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8月22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鹤煤支行迎来一对年迈的夫妇,大堂经理询问后得知他们要领取并激活社保卡,由于该行社保卡均为单位统一发放,由此推断客户的社保卡应该是其他银行代发。该行员工代建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没有让客户离开,而是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经过交谈后得知该客户是鹤煤集团退休职工,昨天专程从周口赶来领取社保卡。代建强通过多方打听询问后了解到,该夫妇的社保卡确实为其他银行代发。考虑到路途较远,客户行动不便,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代建强亲自开车带客户前往这家银行完成了社保卡领取、激活一系列业务,此时距离客户来到中原银行已过去了两个多小时。当拿到可以正常使用的社保卡后,这对老夫妇感动地流下了泪水,“从来没有人这么细心的帮助过我们,中原银行真是好,以后我只认咱们中原银行。”老夫妇激动地说到。

  在中原银行,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比如携带移动设备上门为客户办业务,为行动不便的客户进行上门核实,为有需求的客户上门收款等等。该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细致周到地解决客户的各种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原银行——中原人自己的银行”这句口号。(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