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乡镇支行拟聘人员座谈会暨县域支行月度工作会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了乡镇支行拟聘人员座谈会暨县域支行月度工作会,会议由该行副行长贾锐主持。

  在乡镇支行拟聘人员座谈会上,贾锐副行长对与会人员就该行管理规范做出明确要求,她指出,乡镇支行干部员工要“德”、“绩”兼备,全面发展。“德”即作为一名即将走上岗位的中原银行人,要品德过硬,廉洁从业,遵守工作纪律,杜绝违规违纪。“绩”即乡镇支行员工工作中要突出业绩,加强学习,掌握产品,服务客户,将业绩做到实处。

  在县域支行月度工作会上,贾行长和县域支行行长及零售副行长做深入沟通,并要求县域支行下一步要打开工作思路,对工作鼓足干劲,并运用恰当的工作举措,强化管理,调动全员抓好营销。

  会议最后,就重点产品的优势和营销方法做经验分享并就人员管理、市场营销等进行了讨论分析。(吴华丹 虎士钦)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