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彦岭一行督导驻村扶贫工作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0824193246

座谈会现场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彦岭带领副行长李跃远、贾锐,以及办公室负责人、杞县支行行长前往定点帮扶对象——杞县板木乡候堂村,对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与板木乡党委书记李旭光、村支书侯俊强等亲切交流座谈。

QQ截图20170824193307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梁彦岭详细询问了该村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并了解了该村辣椒烘干车间和光伏发电站等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脱贫工作计划。梁行长表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全力以赴,落实好扶贫责任,做到“救急、救难、救重点”,力促贫困群众早日脱贫。与此同时,梁行长对驻村工作组提出新要求,他指出,精准扶贫底子已摸清,下一步进入攻坚期、关键期,驻村工作组要坚守工作岗位,对接好上级政策,落实好扶贫责任,扎实有力地推进精准扶贫落地见成效。(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