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杯”职工全健排舞大赛火热开赛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下午,由郑州市总工会主办、郑州银行协办的“郑银杯”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在绿城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文化理念,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活动由各县(市)区工会、各产业工会、市总直属基层工会组成的40支代表队。

5

大赛现场

4

大赛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时间为8月24日至25日,决赛时间为9月12日。为了组织好本次大赛,在7月9日至14日,郑州市总工会聘请3位国家级专业教练,组织各单位40余名全健排舞骨干在郑州市职工大学进行为期五天的封闭培训。其中,郑州银行协调本单位工会组织,确定了20个支行进行对接。

  说起本次大赛,还要从一张小卡片说起。2015年,郑州银行与河南省总工会、郑州市工会合作推出工会会员卡,该卡具有身份标识、工会服务、商家特惠、金融服务、绿城通等多项功能;自发行以来,该卡以其“功能强、优惠多、体验好”的特点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的好评。

  郑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卡已发行116万张。对于工会会员卡,郑州市总工会和郑州银行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投入大量资源,不断提高工会会员的用卡体验。本次‘郑银杯’全健排舞大赛,也将进一步引导市民加深对工会会员卡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工会会员卡的客户体验。本次活动正在绿城广场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去观看。”(吴华丹 桑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