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成功举办“热血情燃”演讲比赛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0825213723

演讲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条线员工的责任心、使命感,展现公司条线进取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8月23日下午,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成功举办了公司条线“热血情燃”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比赛以一首由该行公司银行部改编的、歌词涵盖公司各业务板块重要产品的歌曲《不见不散》拉开了帷幕,激发了与会人员的热情,掀起了第一个高潮。随后,参加演讲比赛的9名选手纷纷上场,来自该行公司条线不同岗位的9位参赛选手,有的用朴实又充满力量的语言跟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有的用工作中的真实经历向大家诠释了坚持的力量,朴素的语言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每个小小的身体都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平凡的岗位也能有别样的人生。

  此次演讲比赛以微信同步投票的形式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四名,该行行长助理邵山为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邵行长从选手演讲内容切入,结合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引导参会人员进行思考,以“修水到渠成之力,炼厚积薄发之功”与大家共勉,并号召公司条线所有员工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全力推动该行公司业务大发展,以更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更专业的金融服务水平服务企业,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