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开展2017年“我是一个兵”夏令营活动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暑假接近尾声,8月17日、18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财富管理中心邀约贵宾客户,举行了由小朋友参与“我是一个兵”夏令营活动。

  在这快乐而短暂的两天时光里,孩子们进行了军事体验和户外挑战两项活动。孩子们标准的军姿、有力的口号、整齐的队伍、开心的笑脸,以及他们叠被子时的可爱背影、擦桌子时争先恐后的模样,让在场的教官和带队老师们深受感染。该行及时在微信群里向家长们汇报孩子们的情况,家长们一波又一波的点赞,对该行的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认可和衷心的感谢。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独立动手能力并且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很欣慰。

  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贵宾客户不仅对该行工作人员所表现出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同时积极咨询该行最新推出的各项业务,并于活动当天就从外行转入了78万。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会持续对贵宾客户进行跟踪维护,挖掘客户潜力资产,做好增资产、防流失、保规模工作。(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