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扩充公司条线人才助力公司业务大发展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壮大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公司条线队伍,加强公司条线队伍建设,夯实公司业务发展,为公司条线培养专业人才,通过前期选拔,组织了由11名员工组成的公司业务特训队,并对特训队队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特训队员对公司产品、绩效考核、风险防控、贷后管理等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下一步,将安排特训队员跟岗实习,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特训队员的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由该行公司银行部、金融同业部、机构业务部、风险管理部、信贷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等六个部门进行了包含投资银行产品、供应链金融产品、贸易金融产品、金融同业产品、机构业务产品、绩效考核、风险管控、放款指南、贷后管理等内容的专门课程,通过本次培训,特训队员对公司产品、绩效考核、风险防控、贷后管理等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公司条线人员素质。

  特训队员的综合能力,加强了公司条线队伍建设,为充分发挥公司业务对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支撑作用夯实基础。(吴华丹 蒋叶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