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做好暑期防火防涝金融服务工作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根据《河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防火防涝加强暑期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以及总行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暑期防火防涝金融服务工作。

  做好防火防涝工作。根据“通知”要求及总行《关于转发河南银监局办公室做好防火防汛工作切实保障银行业安全的通知》、《关于加强营业场所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内容,分行、支行成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强化“一把手”责任制,做好工作部署,时刻保持警惕,加强防灾减灾工作指导,确保营业机构防火防涝工作职责落实到人。

  与此同时,该行了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监察保卫部、信息技术部、办公室组织联合检查组,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该行还积极做好预防及应对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部署开展防火防涝处置预案演练,同时充分发挥视频监控中心的非现场监督、指挥职能,严格落实24小时行政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响应效率。(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