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赴林州红旗渠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情操,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劲头,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近日,由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纪委书记带队,组织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赴林州红旗渠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扁担纪念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等红色教育基地,珍贵的历史照片、宏伟浩大的工程及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震撼了大家。党员徒步重走红旗渠,参观红旗渠纪念馆,驻足青年洞、分水闸,身临其境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群众付出的巨大心血与劳动,感悟到了老一辈革命群众铁一般的信念和山一般的意志。在红旗渠青年洞前,该行新老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示,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红色教育系列活动锻炼了干部员工的坚强意志,提升了干部员工的思想觉悟,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发扬红旗渠精神,坚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率作用,为中原银行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