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阳市分行推进柜员文化建设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安阳市分行以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指导,紧紧围绕上级行提出的规划要求,努力打造标准的工作环境,培育优良的柜员素质,强化柜员文化认知,形成文明服务风尚,深化柜员文化自觉,初步达到了“网点环境明显美化、柜员素质明显提升、制度执行明显有力、窗口服务明显改善、经营效果明显提高”的目标。

广泛宣传动员,形成整体合力。该行通过征集职工建议、开展知识竞赛、开辟宣传栏、组织职工讨论等多种方式提高了全行员工对开展柜员文化建设的认识。

创新监督制度,提升服务水平。该行坚持定期召开银企座谈会和发放行风征求意见书,努力实现行风建设与提升优质服务、提高农发行知名度和竞争力相结合。

打造无形平台,提升服务效率。该行大力推行限时办结制,要求基层行建立起窗口内部各岗位之间、财会部门与信贷部门之间的业务处理规范流程,减少不必要的传递环节,节约客户业务办理时间,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吴华丹 秦涛)


编辑:申久燕